又是好久没记日记了。上一周比较繁忙。然后压力也很大,昨天考完了两场考试
总体来说这段时间不是很在状态。一没事就看蛊真人。还有刷痘印,娱乐根本停不下来。总体来说是疯魔了的一个状态。但是也有好消息啊,首先就是杭州的offer下来了。我7月9日礼拜四就可以去上岗了。然后我同时找了一个肯德基的兼职。我简单估计了一下最少可以拿3600吧。但是需要一个健康证。我将去办理我的健康证。
好事也有坏事也有。然后和陈总的感情是逐渐趋于稳定吧,这件事也是非常地可喜可贺。
目前经济状况不容乐观。可能月底又要来一些债务之类的。
总之还是要自己控制住自己的饮食。一定要规律饮食,健康作息。现在我的课设作业还没有做多少。但是已经到睡觉的时间了。我觉得我的课设报告可能还需要打磨一段时间。然后明天就要答辩了。我的代码目前还是一篇红海。就是说代码能跑通了,但是不知道明天答辩要怎么讲。
明天早八还是线性代数的小测。我真的没招了。还要按照考场的顺序坐。我一点也没学。我觉得熬夜不是一个正确的事情。但是我现在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正常作息了。现在都是一点多睡。昨天更是两点睡。不知道自己一天天在干什么。但是确实是越来越瘦了。我现在已经只有一百五十七八斤了。感觉有望在回家之前突破150的瓶颈。
下一步就是继续持续规范我的饮食,逐渐转向增肌的方向了。还有护肤和黑眼圈这方面的治疗。
总体来说,成绩是一时的,我的身心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。
我还想做自媒体。陈总对我的第一条口播视频提出了很多建议,我觉得非常对
主要是要把自己拾掇的利索一点。让大家第一印象就是比较帅的一个博主。然后不用介绍自己是谁,重点就是分享知识,吸引大家。后面大家自己会想去了解你。再就是背景不好,衣服深色不合适。然后就是光线也不好。总体来说就是都需要进一步的调整。我觉得说的很有道理。我需要努力做到最好。晚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