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考了抽象代数。感觉是挂了。然后回宿舍之后算了一下这学期结束之后的平均绩点。是3.23.很难受了。
大一的时候3.89,大二上3.6,大二读完变成了3.23,足以看出来我一年半基本上没学习呀。
还有一个挂科,很难受。需要提前回来补考。我真的希望lyb老师可以捞一捞我。
把感冒传染给陈总之后陈总状态一直不是很好。我真的很内疚。
以后如果我生病了就跟她保持距离吧。
然后就是今天她状态也不是很好,休息了。我下午一直在打游戏。下午自己打手瓦上了黄金。然后端游一直输。很难受。一般就是打到后面几把就没手感了。然后晚上和马姐张张玩了王者,再晚和张张玩了mc,还是跟兄弟们打游戏开心呀。好久没跟他们一起玩过了。
我搞了两张图片。一张是我的电脑桌面。另一张是我的出租屋桌面,整体都是非常的乱。我也懒得收拾。虽然我知道应该收拾一下。但是上网真的好爽。不学习真的好爽。暂时先不管了。mc今天晚上学到了很多。就是海带烤了之后可以吃,这样在海边就不用担心饿死。然后就是用一个门就可以在海底抵御水进来,就可以获得空气。昨天在海底和张张一起挖矿。
大概就这些吧,期末周总体来说还是非常有意思的,主要是自由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