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只睡了他妈的四个半小时。主要是为了复习今天上午九点的代数与微积分期末考试
考完试陈总来一起自习了。
然后中午吃完饭打开教务处,很久之前数理统计就出成绩了。但是我一直没敢看。最后感觉这几科目都崩掉了,就打开看了一下,78分,对我的绩点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冲击。但是我也没有办法改变他了。好像我的绩点目前已经快掉到3.5了。已经到3.58了。跟我今年初确定的3.8的目标渐行渐远。但是下学期我也不打算重修了。感觉有点耽误时间,自己当助导也不一定有时间能重新学习一些之前没学过的东西。
感觉自己期末月过去这么久,最大的一个感触就是。一定不要把事情往后拖。。虽然之前就知道自己有拖延症。但是这次确实是很麻烦的。因为切实体会到了,马上明天就要考试了。科目还没怎么复习,突然学生工作或者其他的地方来个什么事。这就直接崩了。
	现在开始有计划地准备剩下的考试。一定要为自己的学业成绩负责。虽然已经很难搞了,但是如果不搞还有很大的风险挂科(抽象代数)一定要抓紧剩下的时间。加油吧张正烨。唉
	然后就是专注于自己的事情。不要管别人怎么想,说什么。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不要活在别人的世界里。d
Edited on

Give me a cup of [coffee]~(锟b柦锟?~*

Tartar0us WeChat Pay

WeChat Pay

Tartar0us Alipay

Alipay

Tartar0us PayPal

PayP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