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天就考抽象代数了。现在基本上知识为0。但是好像也不焦虑了,就是能做多少做多少。总不能因为复习不完就急眼了。

今天醒了之后就打瓦。真的之前从来没觉得这游戏这么好玩;
然后定段打了五把,前两把自己打的全输了。下午三把杰哥带我打的定段。炸飞了。结果我定段黑铁1,晚上玩手瓦定段白银一
但是一直打到十点多还是白银的一个状态。有点菜。
没复习一直在刷视频。一会收拾一下屋子早睡好了。
明天还有一整天的时间学习,但是不能再晚起床了。
需要高效地学习。抽象代数可不是一天可以复习完的。抽重点学习吧。我真的不行了。还是自控力比较差呀。
我看完了之前陈总给我推荐的一个视频,就是拉宏桑的毕业设计。
给我了两个启发。第一个是我想了解一下别人眼中的自己。考完试之后我想拜托一些熟人或者生人说说对我的印象。大概25个人,我综合一下看看大家对我的评价。
第二个就是不要因为算法和流量就忘记了自己拍摄视频的本心。也不要因为渴求和欲望忘记了出发的目的。最近写日记的质量有待提高。每日任务好像也并不能让自己提起兴趣来了。晚上为啥吃了东西还是有点饿。我不行了老铁。。晚安吧。

Edited on

Give me a cup of [coffee]~(锟b柦锟?~*

Tartar0us WeChat Pay

WeChat Pay

Tartar0us Alipay

Alipay

Tartar0us PayPal

PayP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