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本来洗完头零点半了。想着抓紧上床睡觉了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刷视频刷到一点多。今天早上九点四十才起床。今天是高考第一天呀。现在开始复习数理统计。其他的等考完试再说吧。然后今天还要准备一个数据运营的线上面试。
跟hr说了看看能不能把面试调到比较靠后的位置。因为明天上午我还需要时间来复习数理统计。我真的是没招了。不知道为什么一天天的要这么忙。
当然绝对是因为我这学期一开始并没有好好学习。
这对我来说是很困难的一件事,因为我除了数理统计老师给出的六道例题。其他的内容一概不知。对我来说竟然是灾难性的问题。但是今天晚上我一定要有一个充足的睡眠。这样才可以应付明天的考试。
今天和陈总分开学习,我在家里呆了一天,陈总睡了一上午,下午去gxg了,干了自己的事情。今天我感觉状态还不错,并没有因为陈总不在身边就不知道该干些什么了。我的生活正在逐步步入正轨。就是学习的效率依旧是非常非常的低下。我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每天在干些什么。要不就打游戏要不就刷视频。总体来说非常低效率。不背单词的打卡这14天还是有点难受。下次的十四天我一定要每天都提醒陈佳宁打卡!。
然后就六级来说,我们达成了协议,就是六级目前来说是一个不是很重要的东西,相比起我们的期末考试。所以大家都不会把很多重心倾斜到这上面。
一会我要继续学习一下那六道题。然后早点睡觉。因为明天早上六点多应该会被吵醒。然后还要去上早八。难受。加油,还有机会进行一个暴力的穿。已经开始说胡话了。
明天开始还要搞一个叫做认识实习的大作业。还要答辩。自己应该会在短期学会很多跟python有关的内容。

Edited on

Give me a cup of [coffee]~(锟b柦锟?~*

Tartar0us WeChat Pay

WeChat Pay

Tartar0us Alipay

Alipay

Tartar0us PayPal

PayPal